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首页 书记 / 经理信箱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19

830日下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义楼621会议室举行。

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唐本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董事长张瑞良到会指导。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非党员院领导、公司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及学院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凃华君主持会议。

会前,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准备工作:召开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凃华君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反思个人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整改措施。

唐本文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司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预期目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公司产品、员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既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的效果体现。

唐本文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领域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校内巡察检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要践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廉政建设与业务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

最后,凃华君代表党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一定会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全院师生理论修养;要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好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一定会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深入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首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851-88308717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邮箱:www.milestrongkids.org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7-1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