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首页 书记 / 经理信箱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领导送驻村第一书记到贞丰长田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23  浏览次数: 10


(图文 戴隆满)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服务贞丰乡村振兴、开展好帮扶工作,821日,公司党委书记华君送学校选派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团委书记戴隆满赴贞丰县长田镇甘田村任第一书记,并实地参观了解了该村产业发展等情况,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正处级组织员李天强、公司党委委员杨再昌陪同前往参加。

在长田镇甘田村三楼会议室召开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赴贞丰县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座谈会,贞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刘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贞丰县长田镇党委书记吴国森、镇长娄瀚、党委副书记鄢新旅等领导出席,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驻长田镇第一书记参加。会上,李天强宣读了中共贵州省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省委教育工委期满调整、增派驻村第一书记的函》,随后,长田镇甘田村原第一书记、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新农村研究院付天岭教授回顾了两年的驻村感受,分享了心路历程和帮扶成绩。戴隆满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尽好职、履好责,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好驻村帮扶的工作。吴国森对付天岭老师两年工作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对戴隆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表示将全力做好帮扶干部的服务工作。

会上,刘勇代表贞丰县感谢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长期对贞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帮扶,感谢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前来贞丰长田驻村帮扶,希望校地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希望长田镇加强驻村管理、搞好服务,使帮扶工作更加富有成效。华君代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贞丰县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他说,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贞丰县是一家亲,现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长田镇甘田村又建立了帮扶关系,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迅速转变角色、熟悉工作,梳理村里产业发展情况,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将全力为长田镇尤其是甘田村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后,华君一行在刘勇陪同下参观了甘田村的茶产业、养猪场等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帮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一审:聂

二审:李焱

三审:华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首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851-88308717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邮箱:www.milestrongkids.org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7-1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