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首页 书记 / 经理信箱
   
 
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20


(图文 陈春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团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的要求,于425日至56日认真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开展专题辅导3次,交流研讨3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1次。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非党员院领导、公司党委委员、院科室负责人、院各支部书记列席,并邀请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到会指导。


425日,读书班开班式在崇义楼621会议室举行,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华君作动员讲话并提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次读书班的重大意义;切实当好表率,夯实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思想基础;严格学习要求,确保集中学习学有所获、取得实效。开班式后,华君以“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427日,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张志明教授的专题辅导(网络课程)——《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观看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篇目,并围绕“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开展了第一次交流研讨。

428日,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篇目,并围绕“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主题,开展了第二次交流研讨。

54日,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专题辅导(网络课程)。观看后,组织学习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等内容,并围绕“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难题推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人才培养”的主题,开展第三次交流研讨。

55日,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56日,召开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扩大)专题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徐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学习内容和学院实际,结合分管工作,讲体会、谈思考,在研讨中凝聚共识、共同提高。


研讨会后,华君对此次读书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读书班的工作和成效:一是深化了对全党统一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促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三是提振了以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姿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丰富了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集团全面发展的最新举措。华君强调,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公司党委要求,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在提升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在严格要求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强化措施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务求实效。


一审:聂

二审:李焱

三审:凃华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首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851-88308717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邮箱:www.milestrongkids.org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7-1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