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首页 书记 / 经理信箱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赴川渝地区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130

为加强西南地区主要高校药学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经验助力自身高质量发展,202331日至3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经理潘卫东、副经理何述钟、药理学方向负责人王贞超、药物分析方向负责人刘冰倩等一行4人赴川渝地区多家一流高校及科研院所,就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31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一行前往四川老员工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专家座谈并参观了科研实验区域,在平台建设和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学习了宝贵经验。

随后,一行4人赴四川大学与华西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本科实验教学平台,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特色建设与药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团队收获了多项重要建议。

  


32日上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一行前往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与研究所多位专家交流讨论,并参观了科研实验室,双方就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32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4人来到重庆大学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开展调研,参观了大型仪器平台及科研实验室并与重庆大学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高水平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和持续开展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33日上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4人前往西南大学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开展交流。西南大学公司领导班子分享了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及实验班建设、职工培养、学科发展及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就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收获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及建议,同时也推动了与川渝黔地区高校药学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未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借鉴优秀经验,凝练优势特色、加速自身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首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851-88308717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邮箱:www.milestrongkids.org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7-1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