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首页 书记 / 经理信箱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邀请谢海波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13  浏览次数: 246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立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申请质量, 12月12日,学院邀请材料与冶金学院谢海波教授与学院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

会上,谢海波教授以项目申请书为范本,结合自身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感受,以生动幽默、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等标书撰写内容,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和个人体会阐述了撰写标书需要掌握的方法、技巧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谢海波教授在讲解过程中一再强调要坚持阅读文献、不断学习新知识、了解最前沿信息,注重平时积累,夯实研究基础。与会教师还就国家基金申报等相关问题与谢海波教授进行了探讨。

会后,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今天的讲座内容细致全面、精彩实用,对今后的基金申报工作和科研创新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文/图: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张晓涵、胡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首页】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851-88308717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邮箱:www.milestrongkids.org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7-1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